Tharko

少年人的浪漫是玫瑰色的

一个脑洞

永远不要让一个写东西的人讲述自己的脑洞,因为讲完就不想写了。

这是一个双向又单向的故事。
韦德喜欢蜘蛛侠,但是不知道他的身份,严肃的不严肃地开玩笑不开玩笑地告白了好几次,也不知道蜘蛛侠到底咋想的。就在韦德想着要不再表白一次,答应就答应不答应就接着缠的时候,蜘蛛侠失踪了。
彼得觉得自己有一丢丢喜欢死侍,但他总觉得死侍那些表白的话不知道对多少人说过多少遍了。在他听了无数花样告白之后,他决定下一次韦德告白就跟他在一起,这个时候,他被抓走了。
你猜猜他被谁抓走了?被一个疯癫癫的天天想抓点儿这样那样的人来做实验的博士抓走了。博士想试验人体与机械能否融合,并用芯片控制构造成战斗机器。但是普通人血太薄经不住折腾就挂了,于是,他抓了一只生命力顽强的蜘蛛。
韦德发誓不找到彼得他这辈子都要这样找下去,于是他动员各种各样的人和别的是人还是神还是不是人又不是神的生物帮他一起找。时间不等人啊朋友们,韦德这样找多花时间啊,在这段时间里疯博士成功地改造了彼得,构成了一个半人半机械的成体士兵,也就是一半人脑一般人工智能,这样能够更好的规划和预测行动。因为是一半一半的,彼得失忆了。
疯博士唤醒彼得后觉得自己挑战成功,自己又没啥军事愿望也不想统治世界,就在他准备接着做实验的时候韦德终于找来了,疯博士虽然疯但是好歹也是个聪明人啊,他用配对的控制程序控制彼得拖住韦德,然后自己胡乱收拾一下东西删除了一下记录就跑路了。
幸运的是彼得没有一直和韦德打下去,结束战斗模式之后他就是个正常的失忆了的蜘蛛宝宝,韦德带他去找托尼,托尼说,你看隔壁冬兵就那么一丢丢东西在脑子里我们到现在还没搞定,蜘蛛宝宝现在一半都是机械了一时半会儿的我也搞不定啊,于是韦德又把彼得带回家了。
好在他的记忆被录入另一半人工智能里了,恢复需要一点时间,但好歹也在恢复了。就在这时,有人来找疯博士买控制程序,疯博士觉得这好啊给我添经费,就卖了。
彼得已进入战斗模式哪儿还认人啊,记忆又被封锁除了揍韦德啥都想不起来了。韦德舍得还手吗,虽然一半人一半机械,那打伤了也恢复不过来啊,又不是自己随便捅也不死。
所以,还手吗?这不能啊。俩人就一起被带到一个神秘组织做任务去了。
一次任务里几乎所有人全灭,韦德都快变成肉末了,他在垃圾堆里醒来的时候惊恐地发现,我的蜘蛛宝宝又不见了。
于是他举着双刀杀进神秘组织,这哪儿还有人啊,上次任务boss出动都给灭了。他又冲去找到彼得的实验室疯狂地找疯博士的去向。你说巧不巧,还真给找着了。于是他拿着刀找到疯博士,我不管你今天不把彼得找出来我跟你说我不杀你我把你实验器材全砸了把你关到斯塔克实验室的玻璃屋里让你看着他做实验气死你。
你说这人贱不贱。好在彼得身上所有的机械零件都可以定位,韦德逼他销毁控制程序之后就狂奔向彼得了。
他发现坐标是个荒郊野岭的时候心想坏了,又被不法分子抓走了。谁知道去了一看是个农场,嗨呀原来是被一个姓万的捡废铁的(不是)和他媳妇儿看见带回去养了。虽然伤重还少了一条机械腿,但是这都不是事儿。
其实战斗模式结束之后记忆就开始重新复苏了,彼得隐约知道这人是谁,跟夫妇俩道别之后彼得和韦德去找了托尼修了修腿,一切结束后纽约好屁股蜘蛛侠又回来了。
他们一起夜巡的时候路过韦德倒数第二次表白的地方,彼得一下好像全都想起来了。
韦德拉住他说,先别走我跟你说个事儿。
彼得说,我愿意。


耶!

评论(7)

热度(8)